OAuth教程--工具和帮助文档

Author Avatar
Sean Yu 7月 14, 2018
  • 在其它设备中阅读本文章

本文是oauth.com上的教程的翻译。(原文地址

OAuth 2.0游乐场

https://www.oauth.com/playground/

play

OAuth 2.0 Playground通过与真正的OAuth 2.0授权服务器交互,引导您完成各种OAuth流程。

它包含授权码流,PKCE,设备流以及OpenID Connect的简单示例。

Google OAuth 2.0 Playground

https://developers.google.com/oauthplayground/

Google的OAuth 2.0 Playground允许您手动逐步完成从此测试应用程序访问您自己的Google帐户的授权过程。

您可以从可用范围列表中进行选择,点击“授权”以转到标准Google授权页面,重定向会将您返回到OAuth 2.0 Playground。在那里,您可以查看交换访问令牌的授权代码的请求,然后使用访问令牌进行测试以发出API请求。

该工具还允许您通过自定义授权和令牌endpoint来对其他OAuth 2.0服务器进行授权。

OpenID Connect Debugger

https://oidcdebugger.com

OpenID Connect Debugger允许您测试OpenID Connect请求并调试来自服务器的响应。您可以将该工具配置为与任何OpenID服务器(如Google)配合使用。

服务器和客户端库目录

https://oauth.net/code/

oauth.net网站包含支持OAuth 2.0的服务器,客户端和服务的目录。您可以找到从完整的OAuth 2.0服务器实现到促进流程的每个步骤的库的任何内容,以及客户端库和代理服务。

如果您要提供任何库或服务,也可以将它们添加到目录中。

jsonwebtoken.io

https://jsonwebtoken.io

jwt

jsonwebtoken.io是一个用于调试JSON Web令牌的工具。它允许您粘贴JWT,它将对其进行解码并显示各个组件。如果您向其提供用于签署JWT的秘钥,它还可以验证签名。